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为什么娱乐场所会用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做为防火装饰板材

发布日期:2018-06-05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不断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的美观,舒适及其他功能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今普通的建筑装饰建材已经远远不能满足社会的需求,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最为一种新型绿色防火阻燃建材,已经大量的应用于各个领域,最近几年伴随着我国有关部门对阻燃防火建材的相关法律规定与贯彻实施后,我国的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将会得到最大化的发展。

为什么娱乐场所会用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做为防火装饰板材

(1)一般的娱乐场所燃烧猛烈,蔓延迅速。由于公共娱乐场所建筑空间大、跨度大、空气流通快,所以在选择娱乐场所装饰板材的时候我们一定要认准我们选择的板材到底防火性能如何,不燃性几级,一般也要A级,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也是A级防火建材,所以使用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代替传统建材的好处防火性能优越、给人带去安全。

(2)板材在受到火势的燃烧后又没有放出有毒气体和毒烟,一般娱乐场所人流量比较大一时没有疏散开来,有毒气体的建材会对这些人造成极大的伤害,火势是一方面,两一方面就是板材的会不会放出有毒浓烟,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属于不燃性建材,除了不燃该板材最大的特点就是无毒无害。

(3)娱乐场所多有噪音,既要选择一款既可以隔绝噪音又可以防火的建材我看来一下建材市场目前还行也就只有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和水泥压力板可以做到,所以选择纤维增强硅酸钙防火板作为娱乐场所的主要装修建材是最合适不过了。

2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纤维水泥涂装板介绍

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人:袁经理
  • 手机:15122601001
  • 电话:1590028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