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通体板主要特点以及通体板屋面防水改良

发布日期:2018-06-05

一、通体板简介

(1)通体板

通体板材料以优质防火石英粉、阻燃矿粉、优质耐火植物纤维以及多种矿物纤维,再辅以水泥及添加特殊防火材料,经先进生产工艺成型、加压、蒸养等特殊技术处理而成的一种专业防火板材。防火达到国家建筑材料A1级不燃性,耐火极限高达5小时,优秀抗高温开裂性能、完全无甲醇板材,防火防菌防腐。

(2)通体板特性

水泥纤维板具有轻质、高强度、保温、节能、节土、装饰等优良特性。采用水泥纤维板不但使房屋功能大大改善。还可以使建筑物内外更具现代气息,满足人们的审美要求,水泥纤维板可以显着减轻建筑物自重。水泥纤维板建筑材料首先具备时代价值,适合现在建筑的要求以及现代人类的审美。水泥纤维板建筑材料以防火耐热、防水防潮、隔热隔音、质轻高强等优越性能,更加适用于现代化建筑的要求。

(3)通体板特点

优良舒适的居住环境历来是人们孜孜以求的生活目标之一,丰富多彩的建材产品不仅使我们广厦万间的追求成为现实,更为人们从“居者有其屋”向“居者优其屋”的转变提供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通体板主要有以下特点:

(1)生产原料尽可能少利用天然材料,尤其是不可再生材料。

2
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人:袁经理
  • 手机:15122601001
  • 电话:1590028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