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纤维水泥涂装板介绍

发布日期:2018-06-05

纤维水泥涂装板基材为高密度纤维水泥板(由波特兰水泥,天然植物纤维和精选的石英砂等多种物质组成)。经过加压,蒸压养护处理,因此,即使长期暴露在室外亦不会被雨水破坏,板材本身不会燃烧,不腐蚀,更不会受白蚁,盐,污染性的空气及气体,蒸汽,阳光所影响,在不同的温度下板材的物理性能完全不受影响;板材100%不含甲醛,苯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板材面层经防水,耐候保护涂层,饰面涂层,及耐磨涂层等多重处理,色彩稳定。 物理性能 密度>15g/m3?;干缩率≤005%;螺丝拨出力≥90N/mm;抗冲击强度≥20kJ/m2;100%不含石棉;不燃性A级材料;

放射性A类材料 纤维水泥板的涂装板产品特点

1.人性化,融入自然,生活,暖暖的建筑感觉,区别于石材,金属,玻化砖冷冷的感觉,与人零距离接触的暖意,一种真正能够贴近肌肤的高档装饰材料。

2.丰富多变的色彩与图案让设计师尽情释放创作的灵感,无拘无束,让自然界的光与影在建筑的世界完美重现。

3.烈日与冰雪之间微小的伸缩,低膨胀率尤其适合户外温差大的地区,设计师不再为赤道与北极之间迥异的天气而忧愁,选择它就是选择了一切。

2 3 4
相关阅读
天津天钢友联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 联系人:袁经理
  • 手机:15122601001
  • 电话:15900280079